几块椰糕
我要将我拯救。
 

《【让爱回嘉】赵让的吃糖日常》

让爱回嘉

激情速打 渣文笔

梗来自 @小丑

七夕快乐!!!

 

01

 

  作为团内网上冲浪top级选手,赵让已经用小号深入队友的各大粉圈侦查过,每天在各种超话里游刃有余地啊啊啊式赞美。

 

  “今天震南大哥穿得好好笑噢,太可爱啦!”

 

  “刘雅是什么仙子下凡也太好看了吧!!”

 

  “天了洛洛这一身太清爽了,我可以!!!”

 

  当然,赵让也会在cp超话里快乐吃糖,惹来另一张床上的刘也一脸嫌弃,只当是小朋友在延迟追剧罢了。毕竟小亲热才刚播完不久,前阵子忙着练习,小孩儿肯定没来得及看。

 

  “我的天啊啊啊他们俩比真金还真啊!”

 

  “他们抱了!我是手机我证明!!”

 

  “居然还互相拍手互cue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”

 

  通常这种喊破嗓子的吃糖行为,会得到平时动都不太乐意动的刘也的抱枕一个,还是直接砸脑袋上的那种。

 

  扔抱枕,刘也是专业的。

 

  这时,赵让只能灰溜溜地下楼到客厅。晚上大家都不太在客厅,所以只开了盏台灯。确认大家都在房间后,赵让往沙发上一摊,举起手机,点进hyys超话。

 

  正举着手机对着勤奋更新的太太放彩虹屁,焉栩嘉的声音突然传进耳朵里。

 

  “小让?这么晚在客厅干嘛?”

 

  焉栩嘉本来只是下来拿瓶水,就看见沙发那边一抹微亮的光。走过去一瞧,赵让对着手机露出傻乎乎的笑容。

 

  “啪”手机应声掉到赵让脸上,双手还在空中僵了几秒,连笑容都凝固在脸上。

 

  焉栩嘉无奈地走过去,把掉人脸上的手机拿起,翻过来一看,“hyysszd!!!!太太我爱你!!!!!!”

 

  手机的亮光,照亮了焉栩嘉震惊的表情。

 

  还没往下看,手机就被人夺走。赵让拿着手机心虚地往身后放,揉了揉鼻子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:“嘉嘉你怎么下来了?”

 

  “噢,我拿瓶水。”说着,就扬了扬手里的瓶子,“你早点睡觉吧,我先上去了。”

 

  “好的,晚安啦!!”

 

  “晚安。”

 

  跟焉栩嘉挥了挥手目送他上楼,赵让才松了口气。再次划开屏幕,还是刚刚吹的彩虹屁。

 

  等等,嘉嘉刚刚看到后没有生气吧…?那意思是不是说…

 

  “妈妈我搞到真的啦!!!!”赵让快乐得差点从沙发上一跃而起。

 

  然后惹来二楼菠萝房里刘也暴躁的一句“叫漾你咋出去了还嚷嚷呢?!”

 

  正通向三楼的焉栩嘉脚步一顿。

 

02

 

  没错,我们焉栩嘉同学正要往三楼樱桃房的方向走去。虽然到樱桃房被撒狗粮让人很不爽,但焉栩嘉现在不和何洛洛宣泄一下就更不爽了。

 

  果不其然,礼貌地敲门,得到何洛洛一声隐隐有些笑意的“进来吧”,焉栩嘉勇敢地推开了门。

 

  看着正在哄着电话那头的吴季峰的何洛洛,焉栩嘉瞬间想往后一步走,然后“砰”地关上门,告辞。

 

  但他没有,因为是来找何洛洛诉苦的,他忍。

 

  焉栩嘉坐到任豪的床上,面前是对于他的进入毫无波澜的何洛洛,依旧面不改色地在和吴季峰聊天。

 

  “赫萝你什么时候打完?”听久了焉栩嘉都觉得一阵恶寒。

 

  “马上马上,等我一下!”

 

  “就这样,晚安,早点睡觉啦,爱你。”

 

  收起温柔的笑容,何洛洛关上手机,坐起身来,看着黑着脸的焉栩嘉,大大咧咧地问:“怎么啦嘉嘉?”

 

  “我刚刚无意间看了赵让的手机,他在搞你和我的cp。”焉栩嘉深呼吸一下,压抑怒气,严肃地看着何洛洛,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 

  “搞cp?”

 

  “你和我?”

 

  何洛洛不可思议地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焉栩嘉。看到焉栩嘉点头后,乐不可支地笑倒在床上。

 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赵让他真行啊!”

 

  “…你难道不为我的悲惨遭遇难过吗?”

 

  “哈哈哈哈哈你太惨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怎么这么惨!!!!!”

 

  “赫萝你完了你,我现在就弄死你,我让五级风年纪轻轻就守寡。”

 

  焉栩嘉恼羞成怒,站起身就朝何洛洛扑过去,按着何洛洛就开始喊:“你快去给我公开!!和五级风公开!!!让赵让那个小屁孩知道他搞的什么hyys be了!be了!不是,什么be了,根本就不存在!!!!你快给我去!!!!!”

 

  “洛洛你明天…”

 

  赵让一推开门,就看见何洛洛被焉栩嘉按在床上差点气都喘不过来。

 

  “有…空…吗…”

 

  赵让僵硬地说完三个字,和在床上一上一下的俩人对视了几秒,然后砰地关上门。

 

  “打扰了!!!”

 

  又过了几秒,门外传来一声无比快乐的“妈妈我真的搞到真的了!!!!”

 

  当然,刘也可能会迟到,但一定不会缺席:“叫漾你给我闭嘴!!!”

 

03

 

  此时,赵让已经躺在床上准备入睡。

 

  今晚真是太开心了,我搞到真的了。赵让幸福得要晕过去。但是他不能喊出来,因为刘也睡着了,不然就要挨打了。

  

  正迷迷糊糊要睡过去,就被一个轻手轻脚走进来的人握住手腕。在空调房里突然温热的触感,赵让一下子睁开眼睛,就看见焉栩嘉蹲在自己床边。

 

  “诶?嘉嘉你怎么在这?”赵让眯着眼睛看着焉栩嘉,在被窝里挣扎了一下坐起身。

 

  “赵让,你跟我出来一下。”

 

  被人牵着走出菠萝房,隐隐还能听到苹果房里夏之光和翟潇闻努力砸褪黑素盖子的声音。

 

  还没反应过来,赵让已经被焉栩嘉压在墙上。

 

  正疑惑着焉栩嘉的行为,赵让晕乎乎的大脑还没开始运转,就看见焉栩嘉一点一点地贴近自己。

 

  他听见焉栩嘉在他耳边轻声说:

 

  “你搞的hyys,是假的。”

 

  ?!

 

  “你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?!”这说的是人话吗!大半夜的不睡觉,拉着我出来跟我说我的cp是假的?!就算我是假的我搞的cp也一定是真的!

 

  赵让正想义正言辞地反驳焉栩嘉,对上焉栩嘉的目光又怂了吧唧地底下头。想推开他跑掉,又被人按住手不能动弹。

 

  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 “不是…那你和…”

 

  “假的,他和吴季峰早在一起了。”

 

  “那你是不是因为他和吴季峰在一起了所以悲愤欲绝,死也要拉我做个垫背。”

 

  焉栩嘉恨铁不成钢地用手指点了点赵让的额头,近乎咬牙切齿:“赵让,我恨你是个木头。”

 

  “现在给你两个选择。”

 

  “一,入股rahj,天天吃糖到蛀牙。”

 

  “二,入股焉栩嘉,做他的宝贝。”

 

 

 

  

评论(31)
热度(47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几块椰糕/Powered by LOFTER